您在這裡

急徵志工!廢核再生公投連署需要你!

提醒您,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,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!
  1. 報名活動
  2. 完成

報名活動 (步驟1/2)

擁核派今年確定推出核四商轉公投、「以核減煤」(口號而已,其實內容根本就是「以煤增核」)及核一、二廠延役等3項公投案,拼綁明年一月的總統大選,力促政府使用核電。這對於身處地震頻繁地區的我們實在很憂心!
所幸由環保聯盟前會長高成炎領銜提案「廢核再生公投」已通過第一階段戶政查核,開始「廢核再生公投」的第二階段連署起跑活動,希望在8月底前達到30萬的連署目標。
未來五個月的時間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將全面開戰,希望號召全台灣臥虎藏龍的反核夥伴發揮您的專長,集思廣義,一同協助「公投廢核四、孩子免核災」!
廢核再生公投連署起跑


如欲報名多位參加者,請先在此頁填寫第一位參加者資料,點選「下一步」按鈕,再填寫第二位參加者資料,以此類推。
基本資料

請填寫以下參加者的基本資料:

請務填寫行動電話,方便我們與您聯絡。
為方便統計參加者的來源,請您填寫您服務單位名稱或就讀學校名稱
請填寫您的職稱,謝謝您!
志工招募專用表單
請輸入您可以擔任志工的時間

感謝您的填寫,請按下一步!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